惊弓之鸟

[文野乙女 中也x你]据说打扰男朋友工作的女人不配有男友(R)

143fo点文, @アオイ 点的久别重逢后甜甜的车!拖了好久咳咳…
惯例尬撩,还有私设,评论上车。
我没去过巴黎,都是我瞎掰的。[[
…。这次好像异常玛丽苏。

    按下视频通话后你坐到行李箱上,又站起来握着拉杆用食指刮弄。很快对面接起,显然机场的wifi并不流畅,屏幕上的中也卡成壁纸。信号稳定下来,你可以清晰看到恋人唇角弯起。你坐回行李箱上状作轻松的模样:“今天接得那么快?”


  中也正要说什么却立刻止住,将手机凑到面前端详。


  你知道马上暴露了。


  “你来巴黎了?!”

  中也这么惊愕的声音你还是第一次听到,你笑得尴尬又心虚,举起机票挡住半张脸:“你也发现得太快了……”

  “待着别动。”


话音才落视频就断了,你开始品味那声“待着不动”,语气不是很好啊…能好才怪吧。

  每次视频都在卧室,你没有戴耳机的习惯,身后化妆品广告探了个角向你男朋友问好…实际上是故意的,不想被知道又隐隐希望被发现,人总是矛盾的。

  你是了解了中也工作的特殊性后依旧坚持和他在一起的,你碰巧见过他应酬的场面,仿佛脚下踏着风光两字,也曾目睹与之相衡的辛苦。从第一次中也在疲惫至极的时刻搂着你在书房沙发上小憩,你就明白了作为他的女友怎么才像样。

  可懂事的孩子似乎是不会获得更多的糖的,非常简单的道理。

  中也来巴黎出差两个月有余,偶尔撑到凌晨十二点一点左右等他一天的工作结束视频半个小时。直到三天前,你抱紧了枕头把脸深埋进去自暴自弃,真的…好想他。

 
  “稍微任性也是可以的。”父母这么说。


  “做一个克己的人才能更加出色地生存。”老师这么说。


  “打扰男朋友工作的女人可是不配有男友的哦。”已经结婚的朋友这么说。


那爱人呢?


找不到空位在柱子边挨了一个小时,Line上始终没有跳出消息提示,把记录刷了一遍又一边你脑袋一仰:“会不会真的生气了啊——”


“生气了。”


  声音就在耳后几公分的地方,你匆忙站起回身,直接撞进那人迎上来的怀抱。手套抚在后脑勺的力度和触感熟悉得过分,时间再久的通话远不及再次贴近彼此的心脏来的安稳。


  “…真的?”


  发丝蹭着男人的鼻尖,隐隐约约可以嗅到洗发水的香味,搂着你醒来的早晨都是同样的气息,睁眼就能见你全心全意躺在他身边,一直在他身边,毫不动摇。这是归处,是温柔乡,是你。


你感觉到中也抱得更紧了,好像还笑了,没有回答。


  “对不起…一声不响就来了。我应该再乖点…?”


  坐上副驾座后你在揣测的边缘疯狂试探,中也替你关上门再把行李箱送进后备箱,坐上车后习惯性想点支烟,手才摸到包里又收了回来。他本打算板着脸把你唬得一愣一愣,又看你像做错了事躲在门口紧张兮兮的小兔子。



  “没有这个必要,在我有能力的范围,你做什么都能被允许。”


  嗯??


  你悄悄用眼角的余光去看他。


  “至于范围的话…根据你想任性的程度我看着扩张吧。”


  奈何车子里空间有限,中也起身弯着腰把半个身子探了过来,小臂支在你头顶靠背上撑着,低头在你唇上一吻,不做厮磨更不深入,仅是为了将心中柔软尽数传达一般点到即止。


  晚饭后你才想起该退房,第一次在中也面前说英语莫名紧张……他接过手机替你退了预定好的酒店房间。


  “虽然知道中也会说法语,竟然能说这么流畅…”你跟在他后面这么嘀咕。


  “嗯?”


  “怎么说呢…舌头很灵活的感觉?”


  “哦——?”他正要开门,听得你的形容笑意溢出,扭动钥匙的同时偏头向侧看着你:“灵不灵活你不应该最清楚?”


  嗯………灵活。画面感涌上脑海,脚趾几乎反射性不禁勾了一下。导致洗完澡后躺在满是对方味道的床上你忍不住想入非非……
 


  “把床掀了也不找到女人的头发的。”中也回来就碰上你在翻枕头。于是他诚心诚意解释。


  当时不是不信他更不是找女人的发丝,平时在家里枕头底下就会有啊那个东西…


  “中也…我明天似乎…没什么地方可以去。”你靠到他送过来的手臂上有意暗示。


  “明天我能正常结束工作,带你去购物。”


  “我不想去。”


  “那去看夜景。”


  …怎么看都是装傻吧?!你扯着眼前随意敞着的领子拽过来一口咬在他喉结上,舌尖好不安分地在上面挑了一下就躲了回来,翻过身留给人一个后脑勺气呼呼扯着被子盖到脸上。

 

  吻是从发顶落下来的,随着被子被扯下,中也微湿的发尾蹭过脸庞,他用鼻尖在你眉心蹭了蹭,又贴着鼻梁滑下直到与你平视。你被吃得太透,中也总是能轻车熟路稳稳拿捏在手心儿里,半合着眼睑看你时的样子实在深情得令人目眩…
 

  “待会儿困了就算中途睡过去也把你做醒。”


  …又危险。


  仗着他向来舍不得,你嚣张极了。



  “有本事就试试啊。”


  擅长嘴硬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